想用我最美麗的文字勾勒出你孩子氣的笑
想用我最微妙的心境告訴你愛上你的笑
原來可以這樣的真實和突然
又是那樣的彌留和沈醉

試圖把你傻傻的笑默默藏進我的夢裏
在幽靜的午夜自己偷偷的嘴角上揚
然後懂得你早已住在我的心房
淡淡的笑縈繞縈繞
就在這裏
最近最近的距離
最深最深的等待

每一絲夜色都是你不曾言語的浪漫心情
每一縷月光都是你無意流淌的溫暖感動
每一顆星際都是你散溢閃耀的睿智光纖
愛上你的笑
愛上你單純的味道
愛上你執著的表情

第一次被一個人的笑沒有理由的打動
第一次想著一個人的笑然後自己也會笑的好甜蜜
在那個小小的範圍裏只有我懂
愛上你的笑是會呼吸的笑
愛上你的笑是會悸動的羞澀
愛上你的笑是會思念的活口

如果是說是一次無心的偶遇讓我邂逅你可愛的笑
那我更願意相信是老天有心的眷顧
讓我知道
在這樣的季節還存在著一個同樣善良的你

如果說命運可以讓我交集在你的世界
那我要用最厚實的小手緊握住你的笑
攤開在我最美麗的季節和你一起勇敢

聽著最天使想象著你傻傻的笑
了解那種感覺嗎
似乎天際有好大好大的一團棉花我赤著腳走在上面軟軟的
吮著幸福的味道走向你
好想把自己全部的幸福通通給你只?換取你的笑
如果可以幼稚一次我希望你的笑可以專屬我一次

有時發現自己會發呆會傻笑會莫名的酸澀
發呆時腦袋裏一片空白
傻笑時心裏就有了你的?色
到莫名的失落
因為我好怕自己不能完整的還原你的樣子
每一次最最深的想象都是我最最痛的隱忍
每一次最最念的等候都是我最最甜的追隨

愛上你的笑知道世界上最快的物質叫做感同身受
愛上你的笑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感動叫做願意信任
愛上你的笑知道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叫做不曾離開
愛上你的笑相信世界上最真實的存在就是你的存在

謝謝你
讓我愛上你的笑
讓我還能有這樣的一份珍視
我愛你的笑

ASIFILOVEYOU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愛上你的笑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郁華 的頭像
    郁華

    幽默笑話台語笑話大全

    郁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